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为青年办实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EYE上发光 FUN肆一笑”师生口腔及眼保健义诊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3年03月05日 22:53  点击:[]

3月5日,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菏泽学院学生会联合菏泽爱尔眼科医院、菏泽恩贝口腔在雅苑广场开展“EYE上发光 FUN肆一笑”师生口腔及眼保健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包括口腔检查和视力检测两方面。爱尔眼科眼健康志愿服务队为我校师生现场进行眼健康服务、眼健康指导,建立健康科普健教群,为大家科普眼健康知识。恩贝口腔志愿服务队细心为来诊师生进行口腔健康服务及指导,科普口腔健康及防护知识,并提出诊疗建议,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学生络绎不绝。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工作。黄济民指出,疫情过去了,正值春暖花开好时节,各部门各学院要围绕学生所思、所想、所盼,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真正做到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他强调,今天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青年学生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作起,争做学雷锋标兵,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此次义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是校团委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重视口腔及眼保健问题,为推进健康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