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学子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青春风采

2021年12月16日 23:36  点击:[]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志愿者是一支重要的力量。单县分校2017级10班王舒雅同学积极响应成武县白浮图镇党委、政府倡议号召,主动请缨,甘当抗疫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精神,用务实作风践行了学有所用、学有所为、学有所成的学子担当,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形象。

为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学生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相互配合,共同清扫校园内纸屑、落叶等垃圾。

辛勤的劳动换来了温馨、干净、清洁的校园生活环境,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上午11:00,正值交通繁忙的高峰时段,单县分校志愿者们早早集合,开展交通秩序疏导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穿红马甲,身戴绶带,指挥车辆即停即走,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此外,还加强对校园周边滞留、违停车辆的疏导,引导规范停车,全力保障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他们用实际行动,将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意识带进校园,有力维护了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变废为宝,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中,他们把废旧的书本、报纸、卡纸、绘画工具、纸箱等物品捐赠出来,联合手工制作爱好者,充分利用这些废旧物品制作精美工艺品,以实际行动做环保理念的传播者,美丽校园的践行者。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