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全部抵达服务地

2022年08月08日 17:53  点击:[]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经过认真准备和精心组织,我校22名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全部到达服务地,他们将在新疆、西藏、贵州、四川等地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今年,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共有126名同学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经过校内选拔、体检,最终共有22名志愿者入选。其中,来自教师教育学院6名、音乐与舞蹈学院4名、商学院3名、美术与设计学院3名、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2名、机电工程学院2名、政法学院1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名。

一次西部行,一生志愿情。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致力招募一批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青年学子投身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自项目启动以来,我校已经选派了200余名优秀毕业生志愿者参与“西部计划”,服务地点遍及西藏、新疆、青海、甘肃、贵州等地。他们秉持“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扎根西部,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奏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强音,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展现了菏院学子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精神面貌。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