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菏泽学院首届大数据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2021年11月13日 11:59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对大数据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感悟大数据魅力,提高学科融合及创新意识,11月7日,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大数据知识竞赛总决赛于8号教学楼209室举行。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最终40名学生获得本次决赛的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团委书记赵晓龙、科研处副处长田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董升太、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于加尚担任评委,校企合作教师张龙主持。

总决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由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组成。竞赛题目涵盖了大数据专业技术知识和大数据应用系统相关知识,充分考察了同学们在大数据方面丰富的知识储备。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专业组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范英杰等10人获奖;非专业组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自动化对口专业崔博文等11人获奖。

在新型大数据人才培养需求的背景下,我校将以此次大数据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培养学生大数据思维,积极尝试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探索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为学生提供实践活动场所和锻炼机会,以此提高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为社会培养创新型人才。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