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参观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5周年大型科普展览

2021年11月10日 16:29  点击:[]

为更好地让学生充分了解我国航天事业成就,热爱航天,发扬航天精神,启迪科学梦想,近距离领略航天科学,11月6日下午,菏泽学院组织学生到曹州牡丹园参观航空展。

下午2:00,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佩戴口罩,凭健康码分批次进园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第一展厅探寻八大行星与太阳,宇宙神秘的灯光背景与生动有趣的讲解融汇在一起,同学们兴趣盎然。紧接着,讲解员全面细致讲解了宇宙垃圾的产生、危害以及处理方法,并从物种灭绝、植被破坏、土地退化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借此呼吁同学们爱护环境,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

随后,同学们走进第二展厅,航天模型让同学们看到了中国航天科技的不断提高和创新,讲解员从中国古人对航空的探索到中国航天事业的艰苦奋斗岁月,再到如今跨山越海建航天展开讲述,使同学们对为航空事业做出贡献的先辈们产生了更加崇高的敬意。

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同学们来到第三展厅,太空蔬菜、水果,先进的航天设备仪器模型随之映入眼帘。最后,同学们来到神秘宇宙AR体验区,以航天员的视角感受着宇宙的神秘。

本次活动的组织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航空航天知识的了解,更让人们看到了中国航天技术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受到一代代航天人付出的艰辛与汗水,感受到人类迈向太空的伟大创举,见证中国崛起的伟大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