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城市乐跑

2023年11月03日 21:20  点击:[]

10月22日讯 22日上午,“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系列活动第五站菏泽站的活动在曹州牡丹园举行。活动吸引了数百名选手热情参与,活动中,有这样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他们用灿烂的笑容、热情的服务为赛事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早上六点,50名志愿者们着装整齐,准时到达各个点位展开服务,尽职尽责 。在签到检录、秩序维护、赛道指引、衣物存取、补给发放等环节处处可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今天早上在曹州牡丹园跑步,空气很新鲜,现场秩序和保障做得非常好,下次有机会我还要来。”市民霍粉粉和喜爱长跑的伙伴们一早来到牡丹园,“花间奔跑”给大伙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在此次公益乐跑志愿服务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为赛事的圆满举行提供了有益助力,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