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菏泽学院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全面启动

2024年03月08日 21:10  点击:[]

3月7日下午,我校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2024年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全面启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曲相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赵晓龙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盛楠主持。

曲相艳为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对广大青年志愿者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要深学细悟,争当雷锋精神的坚定信仰者;要脚踏实地,争当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要带头示范,争当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播者。她强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生动体现。要不断发展壮大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动员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到公益劳动、志愿服务和文明校园创建中,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传承雷锋精神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优秀教师志愿者代表许莉和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李杰依次发言,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和感悟。青年志愿者代表成欣欣宣读《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倡议书,向全校广大青年志愿者发出了自觉学习、践行、弘扬雷锋精神的倡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者服务队按照网格化要求,迅速在全校开展“美丽校园”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按照主题月活动方案,包括理论武装、社区行动、黄河流域专项、文明校园我先行、共创文明城市、特色志愿服务等板块,坚持主题月集中行动和全年常态化开展相结合,实行项目化管理,积极搭建便于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的服务平台。

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志愿者代表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