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植”出绿色,共“树”青春

2024年03月13日 21:21  点击:[]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绿色生态校园、提升“环境育人”质量,培养师生爱绿、护绿意识,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学校举办“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植树活动,校团委组织百名志愿者参加。

3月12日上午,一支由菏泽学院师生组成的植树队在秋实园木瓜林集结,满怀热情地参与学校举办的“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植树活动。

种下新植株,孕育新希望。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 配合默契,三五人一组,挥锹掘土、填土浇水……经过共同的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春天的大地增添了一抹生机。师生们在植树造林中也体验了劳动的快乐。

植树不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情怀、一种责任感。植树节,不只是一个节日,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信念。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一起携手努力,让雷锋精神在社会实践中熠熠生辉,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