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观看学习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13:11 菏院城建学工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逃生能力、自救自护能力,充分利用网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校师生抵御火灾风险的意识。3月21日,城市建设学院于七号楼和九号楼专业教室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观看学习活动。

此次公开课采用专家讲授、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形式,向师生们普及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传授发生火灾时疏散逃生技能、火灾扑救方法和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等,让大家明确预防火灾的“三关三清”,学会发现火灾时的四要点,掌握灭火器使用时“提拔握压”的正确方式,进一步普及了科学的消防知识,使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高。

通过观看本次公开课,提高了师生“应急疏散,安全自救”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师生自防自救的意识,让生命之舟稳妥前行。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