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实验室志愿打扫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13:15 菏院城建学工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情意愈暖。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3月23日,城市建设学院在w楼实验室开展“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实验室志愿打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扫把、垃圾袋、拖把等清理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作风,用自身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全员行动、人人参与,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实验室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继承好、发扬好,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开展,众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实践中感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全员学雷锋,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广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耀眼光芒。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