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23菏泽牡丹节会志愿者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11日 21:23  点击:[]

3月30日下午,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团市委主办,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承办的2023菏泽牡丹节志愿者培训会在菏泽学院锦苑3楼青年之家举办,我校教师毛嘉宁、市立医院医师许慧香分别为志愿者授课。团委书记赵晓龙和10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团委副书记王盛楠主持。

培训会上,王盛楠对本次志愿服务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对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讲到,心灵美、形象美、语言美、行动美是志愿者必备的基本素质,志愿服务要做到与弘扬志愿精神、文明城市创建、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岗位特点“四个结合”,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彰显菏院青年风采。

培训过程中,毛嘉宁、许慧香老师分别从菏泽市情与论坛筹备情况、基础医疗应急知识进行授课。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急救实操训练,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大家一致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任务,不负重托,不负使命。

2023年菏泽牡丹节会期间,我校共遴选了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将承担3个园区6个项目的志愿服务,包括会场礼仪、文艺表演、引导翻译、汉服展示等内容,在为菏泽牡丹节会提供有力保障的同时,倾力打造青年志愿者靓丽风景线,为学校增光,为菏泽添彩。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