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心声献给党”菏泽学院2022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15日 22:16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音乐与舞蹈学院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心声献给党”大树杯菏泽学院2022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校领导衣玉琛、孙建昌、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周广彦、李龙蛟,山东大树集团执行总裁李玉岭、总经理陆世海出席活动。

通过层层选拔,共有流行组10名选手、民族美声组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依次展示,倾情演绎,用嘹亮的歌声,唱响青春赞歌,唱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特邀嘉宾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张华丹的歌曲《节日欢歌》及李静、单晶的《追寻》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校园十佳歌手及优胜奖选手6名。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校)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