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收到菏泽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的表扬信

2022年05月28日 23:36  点击:[]

近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菏泽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的表扬信。信函分别讲述了2020级和2021级学子积极参加“美丽井盖”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事迹,并向学校和学生本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表扬信的背后,彰显着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干”的激情和“创”的力量。信中提到青年志愿者利用专业知识将井盖变成了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景”盖,既美化了街道环境的,也装点了城市的“文明”。从侧面展现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培养水平和学生的创作能力,更展现出美术与设计学院认真对待每一件作品的工匠精神。


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这封表扬信的背后不仅彰显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本色,更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生动诠释了美院学子“理想信念坚定、劳动情怀深厚”的精神和本色。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