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菏泽市大中小学生“游黄河、看变化、感党恩”研学实践活动

2022年07月14日 21:07  点击:[]

为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更好地引导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7月12日,由菏泽市关工委主办,牡丹区关工委、鄄城县关工委等单位协办,爱心企业承办的菏泽市大中小学生“游黄河、看变化、感党恩”研学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关工委副主任、关爱团团长吕向化,牡丹区关工委副主任苏长庆,鄄城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春联、副主任张传力,市关工委关爱团副团长、防溺水安全教育中心主任倪健等同志出席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我校15名大学生志愿者在校团委晁振浩、吴京育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活动。


让我们跟随志愿者们的脚步,一起“走进”黄河!

参观冀鲁豫黄河水利委员会旧址纪念馆


参观鄄城黄河法治文化广场


黄河营坊段——防溺水宣讲


参观鄄城县黄河滩区迁建展览馆


参观鄄城县第一污水处理厂

研学实践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今后将担负起“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的责任,坚定“展现青春担当,我辈不辱使命”的信念,为更好地弘扬黄河文化和保卫黄河注入青春力量。

菏泽学院、菏泽信息工程学校、牡丹区实验小学学生代表,各有关单位及爱心企业等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活动。鄄城黄河河务局、鄄城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临濮镇、董口镇及旧城镇党委副书记(镇关工委主任)陪同活动。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