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美丽校园 青志有我——菏泽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践行环保志愿服务,共建清洁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6月05日 23: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青马工程”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劳动观、成才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3日-4日,菏泽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践行环保志愿服务,共建清洁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第八期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对道路卫生死角、花园、图书馆等区域进行重点清扫,对全校进行彻底的大扫除。他们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后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努力下,校园风貌焕然一新。

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校园环境是我们应尽的责任。让我们携手共行,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安全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