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腹有诗书气自华”好书推荐评选活动

2022年06月11日 12:05  点击:[]

为引领全体学生树立“终身学习,学以致用”的理念,增强学生的文化底蕴,提高大学生对读书的重视。6月9日,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宣传部承办的“腹有诗书气自华”好书推荐评选活动于9号楼207教室开展。

活动伊始,由辅导员郭锐颖以及学生联合会部分成员组成的评委团陆续就坐。此次活动形式自定,同学们纷纷运用简介、海报或者文档形式,写出自己最喜欢的一本好书的读后感,他们感情真挚的写出了这本书对自己生活和学习上的影响,最后,经过评委团公平、公正的评选,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大学生对读书的兴趣,还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和人文素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继续保持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自身对阅读的思考,不断提升对实践的感悟,形成“爱读书、常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