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2第十届全国物流管理挑战赛”颁奖典礼

2022年06月16日 23:02  点击:[]

6月15日下午,商学院于8号教学楼212教室举办“2022第十届全国物流管理挑战赛”颁奖典礼。商学院院长田建军,党委副书记刘惠娟,辅导员毛嘉宁,2021级物流管理本科班班主任高辉及讲师周小方、许清清出席本次颁奖典礼。2021级物流管理本科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典礼。典礼由2021级物流管理本专业李虹颖同学主持。

15290

会议伊始,田建军院长发表致辞,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2021级物流管理本科班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全体同学以优秀同学为榜样,积极国家、省以及院校等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新的学期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随后,周小方老师发表致辞。周小方老师全程参与比赛组织与指导,在他的带领下,两支代表队“啥都队”(陈佳媛、杜珂欣、刘茹、费洪专、陈振栋)和“蛋黄派对”(宋佳岐、段越、于晨、李虹颖、孙传尊)经过激烈角逐,均荣获大赛三等奖。他肯定了参赛队员的付出与努力,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类比赛及社会实践活动,将所学运用到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为获奖队伍颁奖,两支获奖队伍队长发言。

18651

本次颁奖典礼的顺利召开,给予同学们莫大的鼓舞,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典型,也为商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及生活中,商学院能够涌现更多优秀同学,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