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打开心灵之窗,让心灵沐浴阳光”集体创意评选活动

2022年06月16日 23:5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构建和谐校园。6月16日上午九点半,美术与设计学院心理健康部举办“打开心灵之窗,让心灵沐浴阳光”集体创意评选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辅导员王静、何英、张海洋为本次评选老师。

6DCCE

本次活动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各班同学认真对待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所学的专业技能进行创作,形成了一幅幅别具匠心的精美作品,令评选老师们赞不绝口。最后,评选老师为每个作品进行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6E05B

此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在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活动同时加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团结意识,同时培养同学们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集体温暖与生活中的爱。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