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2022年06月17日 00:05  点击:[]

6月1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五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考研辅导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考研班主任刁国强、辅导员郭江、专业老师苗琳、亓晓飞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考研学生代表。此次考研辅导专题讲座由刁国强老师主持。

6974F

讲座期间,亓晓飞老师根据自己的考研经验从择校、参考书的选取、构建思维导图、答题写作方法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亓晓飞老师提出同学们应以自己的专业能力为立足点,考虑未来发展,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切勿好高骛远,参考书目的背诵应理解性记忆,记忆重点、难点,构建思维导图,答题时应找准逻辑关系、捋顺做题思路。

苗琳老师重点强调同学们应重视真题练习、认真分析真题,通过真题练习寻找重点、难点,同时结合网课构建知识框架回顾知识点。苗琳老师要求应把更多的时间放在背诵巩固知识点上,做一个属于自己的高质量的背诵本,坚持作品的构图练习、专业上的问题要及时请教老师。

6AB1D

讲座最后,刘红霞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考研自信心,坚持在学习上做到自律,紧抓时间,提高学习效率。要保持好心态,把学习当成快乐的事情,不给自己增加心理压力。美术与设计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将为同学们考研提供一切便利,祝愿同学们成功上岸。

本次考研辅导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考研斗志、明确了考研方向,相信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美院学子必将实现自己的考研梦,美术与设计学院人才培养也将再创佳绩。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