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女子排球队在菏泽学院2023年“健康杯”排球 获得第一名

2023年06月09日 16:56  点击:[]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菏泽学院2023年“健康杯”排球赛决赛于6月6日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女子排球队获得菏泽学院“健康杯”排球比赛女子排球队第一名。

130CB

在女子排球赛中,外国语学院女排队长朱慧馨,带领队员朱晓艺、王亚宁、刘珂、邵依、李晓慧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外院女排成员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一次次发球、扣球、拦网,充分发扬了“同甘共苦、勇敢战斗、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全面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运动员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

26615

此次排球赛充分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女排自强不息的青春底色,诠释了团结、超越的体育竞技精神。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校园排球及各项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引领更多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运动习惯,不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