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3年“健康杯”排球比赛

2023年06月09日 17:04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机智、果断、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塑造拼搏向上的精神,促进各学院间的沟通交流,5月31日—6月6日,菏泽学院2023年“健康杯”排球比赛于排球场举行,化学化工学院排球队积极参加。化学化工学院排球队全体队员参加此次比赛。

夏季炎炎,运动员们不畏辛苦,严阵以待。一声哨响过后,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各施绝技,起跳、发球、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 铿锵有力,此起彼伏。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稳扎稳打,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精神。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交流,参赛成员们在比赛中所体现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迎得了场边群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化学化工学院女排更是取得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排球队队员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优良精神,更好地诠释了体育运动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化院文化育人成效。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