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3年06月09日 17:06  点击:[]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6月4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运动场举办“激昂青春,活力外院”——外国语学院2023年学生趣味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带领辅导员到场指导,外国语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参加。

2A96F

赛前,主持人陈昕博介绍了本次的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接着,由王宇馨、李欣语、黄雪梅、李安冉带来主题诗朗诵——《青春万岁》,《青春万岁》以高昂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描写了20世纪50年代初期一批成长于新旧交替时代的青年人有理想、有热情,对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她们以充满铿锵力量的嘹亮声音为青春呐喊,展现出青年们应有的激情和朝气,为趣味运动会注入了青春活力。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呼啦圈、跳绳、平板支撑、击球入桶、心心相印、两人三足、拔河等集趣味性、运动性、合作性于一体的项目。比赛现场,无论是集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每名参赛学生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勇于开拓、奋力拼搏、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

22710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传统体育运动的竞技比赛和趣味游戏融合,有利于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今后外国语学院将加大调查走访力度,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举办学生喜爱的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