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男子排球队在菏泽学院2023年“健康杯”排球比赛取得第七名

2023年06月09日 17:16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体育竞技水平,促进和谐校园建设。6月6日,菏泽学院2023年“健康杯”排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男子排球队取得第七名。

25FDD

本次排球赛采用分组循环制,在男子排球赛中,外国语学院男排队长王帅,带领队员翟士豪、史文哲、李府、胥常凯、曾焕程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工协作,不断优化战术,反应迅速,巧妙地传接配合,巩固防守,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竞技风貌。

此次排球比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及顽强拼搏、合作互助的团队精神。同时,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竞技精神,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