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3年06月09日 17:18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加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对考研的了解,明确自己的择校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6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9号楼104教室召考研经验交流会。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风海、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庆美及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本科生、2022级专升本班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王庆美代表学院对考研上岸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在新的阶段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高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2021级应用化学专业(专升本)洪昊雯,2019级化学专业王艺茗、张凯旋等5位考研上岸同学围绕学校选择、备考学习规划、如何学习效率提升、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同学分享考研经验。他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公共课及专业课资料获取、学习科目时间分配、处理考研期间的人际生活关系等问题给予耐心解答。会议最后,副院长李风海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子为榜样,从别人的成功经验中汲取营养,合理制定学习规划,努力坚持、加强自律,争取在研究生考试中能够一举夺魁,成功上岸。

通过召开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解决了同学们备考道路上的许多困惑,使同学们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将“我为学生办实事”落实到实处。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