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会议

2023年06月09日 20:27  点击:[]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切实做好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选拔工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6月5日在w楼224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推选会议。

自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学生团队在老师的指导下,分工明确推进项目建设认真完善项目申报书。会议上,评审专家从项目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项目创新点、项目命名、团队组成、技术可行性、研究计划,以及项目实施条件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此外,评审专家指出部分项目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给出指导意见。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推选会议顺利进行,为2023年度的创新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和培育,提高学生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能力,有效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