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红色经典先锋队”暑期社会实践团受表扬

2021年08月16日 19:51  点击:[]

近日,我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沙土镇大付村圆满结束。

为感谢实践队几天来致力开展的爱心助学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大付村村委会为实践队准备了一场形式新颖的欢送仪式。欢送仪式上,实践队指导教师黄燕丽老师发言表示,今后会继续爱心接力,将“三下乡”活动长久进行下去。沙土镇委员会表示,感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到来,为沙土镇的村民们带去了温情。最后,大付村村委会祝贺本次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并祝愿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未来越来越好。

八天的社会实践活动短暂而难忘,队员们不舍的踏上返程。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教导,既要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又要时时处处学,持之以恒学,打牢扎实的知识根基;还要积极融入岗位大舞台、社会大课堂、群众大熔炉,在实践锻炼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在搏击风浪中增长才干、成为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征程中奋力谱写壮丽青春篇章。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